这个人很懒,要不你帮忙写?

闲谈瞎bb

bb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,不喜欢请善用屏蔽

 

昨天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初中同学。还是一样的ky[白眼]

ky有一种开口就让人想爆笑并毒打他一顿的过人天赋。在此我只说一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。

初中嘛,每个青春期的男生都免不了会骂几句脏话。其他人,最常骂的是“我艹尼玛”。ky不。他说“我|日|你|爹”……耳濡目染之下,我们班其他男生也学会了这句话。一时间,整个班级洋溢着一种Gay的清新气息。


然而ky不只说“我|日|你|爹”,他还说“我是你爹”。并且可以在前一分钟说完“我是你爸!”,下一分钟转头就对同一人骂“我|日|你|爹”……


后来我向他提出了这个疑问。他愣住了。从此以后,他不说“我|日|你|爹”了。

——他改说“我|日|你|哥”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少女祈祷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