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人很懒,要不你帮忙写?

all叶 如果折断他们的旗

是不是所有太太都喜欢结尾撒一把伞修的玻璃渣~T_T~Orz

白狗蛋:

就是那部动漫《如果折断她的旗》的梗,可能不会好吃......


叶修小学的时候也曾跟风玩过电脑算命,画风滑稽的猴子透过屏幕冲他微笑,现在想来竟有些诡谲。
猴子说,叶修,你以后定是个奇人。
中年黄金单身汉叶修吐了口烟,面容沉静地盯着会议室光可鉴人的玻璃门。
“我说老叶,你把我们都叫来开会到底要说些什么?光窝着吸烟不说话,装酷给我们看的吗?”
选择性过滤掉语气词与垃圾话,叶修满满转过眼睛从脚到头地将黄少天扫射了一遭,最后目光停留在他的发顶。
彩旗飘飘,迎风招展。
“话这么多,很吵,你懂吗?”
叶修有些烦躁地将烟摁灭在烟灰缸里,抛出了戳得人眼泪直掉的狠话。
然后,叶修看见,黄少天头上的粉旗不甘心地最后扭动了一下,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所折断了。
果然。
叶修刚松了一口气,就被黄少天头顶乌泱泱重新燎原的粉旗吓到打嗝。
有些萌点是特定于某个你喜欢的人而言的,同样的行为如果换一个人,你也许就会觉得非常反感。
正是这个道理。
叶修双手交叉挡住自己的小半张脸,沉默地面对着满屋人头上飘扬的粉旗。
别人也就算了,韩文清是想怎样?
看着皱紧眉关一脸不耐,头顶却一片骚粉的韩文清,叶修突然就扯开了一个名为“看着你可怜的样子我真爽”的笑。
叶修眯着下垂眼,扫视每个人的表情。
不同的人头上的旗还要分等级,像周泽楷头顶这片金属质感绒布底料的粉旗,一看就是究极状态,flag中的自制银武。
仔细看来,旗上还写有金底溜边的几个小字
世界瑰宝,身娇体弱
技术过硬,萌到打嗝
噫……
突然就不能正眼看乖的像只鹌鹑的小周了。
叶修回过心神勉强谈了几句训练事项,便挥挥手散了会。
他自己坐在会议室里,午后阳光照亮空气中的粉尘,气温正适宜小憩。
要是早点加满这个技能点就好了。
是不是就能折断那杆黑色的,预示着dead end的死亡flag呢?

评论
热度(410)

© 少女祈祷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